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下田园,做使者

来源:杨凌姜嫄果蔬专业合作社   作者:金灵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5月28日,端午假期的第一天,田园使者小分队来到了杨凌姜嫄果蔬专业合作社。

  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使者们,并且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交流中,使者们了解了合作社的主要经营方向,生产规模,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多方面的问题。

  据负责人介绍,杨凌姜嫄果蔬专业合作社占地150多亩,有近50个大棚,前期主要栽培和销售果蔬产品,最近几年开始以生产苗木为主,并且常年销售兰天竹、油松、海桐、红叶李等观赏植物。

  交流中,负责人告诉使者们,“最近啊,合作社的苗木长势不佳。天气炎热干旱,苗木受到了病害的严重侵袭。” 之后,田园小分队与负责人深入讨论了植物病虫害及其防治方法。

  经过这一次的实地走访,使者们了解到了合作社的基本情况以及问题,并且对于之后的活动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次志愿活动,于实践中长真知,于实践中做贡献!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