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弘扬五四精神 铸就青春辉煌

来源:   作者:王静怡 卜小月/文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引领我校团员青年与学校同发展,为创建和谐、平安、幸福校园贡献力量、奉献青春。在五四运动98年之际,园艺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5月4日中午在北校区西区雕塑前共同举办了“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祝福” 的签名活动和“我与团徽合个影”的活动。

  在学生干部的声声号召下,过往的学生都被这精神和氛围所感染,纷纷在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承载着一位青年学子对五四精神的领悟,也饱含对国家深深的祝福。同时,在园艺学院制作的“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的两块主题展板前,“我与团徽合个影”的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与。鲜红的团徽青年手中显得格外耀眼,在展板背景下,同学们纷纷与团徽合影,展现自己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一面。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代表,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似乎都在向青春、向大学、向自己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意识到青年在这个时代中的重要作用,也领悟到了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奋斗不息的精神,纷纷表示要为建设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五四精神时刻鞭策着广大青年学子,正如园艺学院王静怡同学所说:“团徽上的深红永远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颜色,它就是一面光荣的旗帜飘扬在我的心头,时刻提醒着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

工作人员合影

签名现场

“我与团徽合个影”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