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605班专业思想教育团体辅导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林婉如/文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7点30分园艺1605班专业思想教育团体辅导于北校区8号楼408教室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蔬菜系李征老师,园艺1605班班主任徐记迪老师及园艺1605班全体同学。

  会上,李征老师先分享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再到来到西农的经历,由此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李征老师从考研、保研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西农园艺专业在园艺行业的地位,以及园艺专业光明的未来前景。随后同学们从出国,考研,就业等角度出发,向老师提出了许多关于园艺专业方面的问题。老师细心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深刻剖析了园艺专业在国际的重要性。在老师讲解完毕后,全体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班主任徐老师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再次向大家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时间,沉下心来努力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