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杨凌马拉松安全知识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李月华/文 邓施敏/图   发布日期:2017-04-08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7:00,我院对参加2017年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参赛同学进行了赛前安全知识培训,旨在向各参赛同学普及马拉松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做好赛前准备,顺利完成马拉松比赛。

  培训会中,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学生的报名情况和马拉松赛事的特殊性,特别强调了参赛学生的安全问题。唐海波副书记指出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强度大,距离长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的竞技项目。参赛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量力而行,安全第一。此外,唐副书记还从重视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赛中计划、以及志愿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

  会议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赛程长短,用时多少等问题,唐副书记都一一详细解答,并叮嘱各参赛同学,做好赛前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马拉松的到来,在赛程中超越自我。

  培训会临近尾声时,院团工委书记曹有芳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许继文向到场的参赛学生分发园艺学院院服。同学们表示,虽然这只是一件衣服,但穿上它,在外就代表了学校,代表了园艺学院,这让他们有了很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据悉,今年我院共有56名同学报名参加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学院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展开此次培训会,在参赛者与志愿者们安全问题方面做了强调,为同学们顺利、安全参赛提供了多一层保障。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