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指导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充分把握录取政策,提前做好复试和调剂相关准备,3月16日晚,我院2017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与调剂指导座谈会在学院207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研究生秘书齐西婷老师担任主讲,全体考研过线学生参加。

  齐西婷老师介绍了今年我院的考研相关情况,对考研学子们一年的拼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复试、调剂的程序、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同时向拟调剂回本校读研的同学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优势以及学院今年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和调剂政策。此外,齐老师还强调了导师的选报、复试礼仪、心态的把握和树立自信的重要性,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满意的结果。

  在解答疑惑环节,齐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一些复试细节进行耐心指导,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