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602班专业思想教育团体辅导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王长智,吴俊瑶/文 魏韬/图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2点园艺1602班专业思想教育团体辅导于北校区8号楼303教室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园艺学院副院长徐炎老师、教授文颖强老师、教学办薛新科老师、园艺1602班班主任杨成泉老师、2016级辅导员曹有芳老师及园艺1602班全体同学。

  会上,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转专业及保研考研的相关事项,对有转专业意向的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对本专业和要转的专业有足够的认识。随后,又对园艺专业保研、考研以及出国的一些出路进行了分析。文颖强教授提出了同学们迷茫而无聊的现状,提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激励同学们要在树立目标的同时脚踏实地地前进。同时,文老师也向同学们阐明园艺事业的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园艺事业上大有建树。接下来,徐炎副院长从学院政策和国家政策等大的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园艺事业的价值。徐炎教授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故事,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同学们积极提问徐炎老师和文颖强老师,两位老师细心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在老师讲解完毕后,全体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

  随后,杨老师和同学们讨论了有关转专业的问题,部分同学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杨老师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解答了他们的疑问。最后曹老师结合实例,向大家再次强调目标的重要性,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时间,沉下心来努力学习。

答疑解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