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精彩女生节 情谊满校园

来源:   作者:娄莹/文 张明磊/图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情谊,营造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园艺1503班于3月7日“女生节”19:45于北校区田径场内开展了第女生节活动。

  纸条藏玄机 礼轻情意重

  这次女生节活动,1503班的男生们团结一致认真准备,甚至转了专业的几位男同学都积极回来策划并参加活动。女生们刚进到田径场内,就看到两条拉开的横幅:“平生素有凌云壮志,今日甘为裙下之臣。”和“借问美女何处有,路人遥指大园三。”大家感动之余,男生们指挥大家围成一圈坐下,便开始了第一个活动:“纸条藏玄机”。各位女生先每人从小盒子里抽一张纸条,上面标有序号,拿到序号后就去找对应的男生,男生拿着一个袋子,女生从袋子里拿到属于自己的“惊喜”。有的女生拿到了水杯,有的女生拿到了魔方……各式各样的礼物都饱含着男生们的用心和情谊,在这春寒料峭的晚上,这些惊喜温暖着大家的心。

  欢乐“气球阵” 欢声连笑语

  下一环节是“穿越气球阵”,按照刚才序号为分组,女生闭上眼睛,按照男生的指示踩爆指定气球。大家都开始吹气球来开始准备,因为男生们为筹备这个活动没吃晚饭,特地增加了一个女生们踩完气球后闭眼听指示给男生喂面包的环节。女生们在闭眼穿越的过程中,有的同学在呐喊助威,有的同学在误导起哄,大家欢笑连连,一片欢腾。孙娟利同学说:“这个活动太有趣了!闭上眼睛大家都在闹腾,中途还会和别的组员争夺气球,很刺激!而且我觉得这个游戏是很考验默契的,还好我们班男女生关系一直很好!”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更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和班级团结,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每一个女同学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