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502班男生为本班女生送祝福

来源:   作者:梁芳芳 图/文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

     

  为了表示对女生的关爱,并为女同学送上“女生节”的祝福, 3月7日晚22:00,全班同学在14号宿舍楼后方参与了由园艺1502全体男生策划一项活动——为全班女生送祝福。

  21:30,当天的最后一节课结束,同学们陆续从南校区赶回北校区。早到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兴高采烈,几个活泼开朗的同学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其他同学被逗得哈哈大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22:00整,全班同学于指定地点集合完毕。班长刘坤开始讲话:“为了表示对女生的关爱,接下来我们将给女生给一些小礼物。每个女生将会随机收到一个盒装苹果,每个盒子里面都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个女生的名字和对她的祝福。倘若你恰好拿到了有自己名字的苹果,那么你就会得到一个额外的巧克力;倘若拿到的是别人的名字,那么你就在以后的生活中帮助她,守护她,活动还会成就一些友谊呢。”这是一个新鲜的玩法,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致。拿到苹果的姑娘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读纸条,她们急切地想知道自己盒子里是谁的名字。突然,周梦婷同学开心地大喊:“我抽到了我的名字!”于是,同学们中间有了小小的沸腾,这更为活动增加了丝丝热烈。活动过程中,一些文静的男同学静静地站在同学们之间,但是女同学并没有忘记感谢他们。活动的最后,在路灯的橘色光芒下,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脸上的笑容被永远地定格在了暖光里,比阳光还灿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释放了一天十节课的疲惫,更重要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又近了一步,园艺1502班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和谐。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