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易班感恩节 情系你我他

来源:   作者:王嘉萱   发布日期:2016-11-26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新一代社会青年的责任感与感恩意识, 2016年11月16日,我院筹备已久的“易班感恩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活动以传播感恩之心,传递爱和感动为目的,让大家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那些曾为我们付出过的人们,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我院易班工作站策划,同学们以在易班发布图文留言的方式表达对亲人、朋友,乃至陌生人的感激,传递、分享自己身边的感动,表达自己可能很久未曾表达,抑或难以说出口的感恩之心。本次活动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少同学在易班书写下感人的文字,流露出浓浓的感恩之情。

  感恩节,顾名思义,是感谢身边的人与事。其实只要我们心怀感恩,每天都是感恩节,每天都有无数的谢语要对别人诉说。易班的活动提醒了我们放下匆忙前进的脚步,想起那些需要感谢的人,常怀感恩之心,让生活中充满感激与爱!

  虽然今年的感恩节已经过去,但是感恩不分时段。我们怎能忘记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给予过我们爱与知识的人呢?抽出自己的时间,说一句感恩的话,忆一段温情的事。我们应心存感激地生活,珍爱大自然的一切馈赠,感谢伤痛,感谢挫折,感谢失败,感谢苦涩,感恩父母,感谢社会。如丰子恺所说,善宽以怀,善感以恩;善博以浪,善精以业。这般,最佳!

部分留言(1)

部分留言(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