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来源:   作者:刘冰冰、徐婧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发扬国球精神,拉进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增强老师与学生的感情。11月9日,由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学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行,比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四个项目,校研究生会文体部承担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各个项目的比赛均采取五局三胜制,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师生双方都发挥高超的乒乓球技,那边老师的精彩扣杀,引发阵阵叫好,这边学生的极限救球,让人拍案叫绝。发球挥拍、正手反拍、扣杀得分,精彩的比赛让人应接不暇,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队以总比分3:2获得了此次联谊赛的胜利。

  此次联谊赛以“拉近师生关系,增强师生情谊”为宗旨,同时为我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和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了园艺人的风采。据悉,由于反响上佳,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将会每年举办一次。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大合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