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赠热茶,送温暖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邓施敏/文 王雅婷/图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为慰劳农高会工作人员,支援辛苦工作的志愿者,使当代大学生明白积极服务社会的重要性,从而更为积极地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园艺学院学生会外联女工部于11月5日在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现场举办农高会赠热茶活动。

  中午14:00,女工部的同学携带准备的茶叶、茶壶、暖瓶、一次性杯子、桌子等活动所需物品从学校出发,乘公交车到达农高会现场。女工部的同学们布置工作现场,并快速了解了各个农高会志愿者所在岗位。在活动期间,同学们有序前往各处,给志愿者及参观者们赠送热茶,并在活动完成后进行现场清理工作。在女工部志愿者及参与者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在16:40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在农高会现场向人们送去一杯热茶、一份温暖的行动,弘扬和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一位参观者评价到:“在这里,不仅看到了许多农业高科技的成果,还看到了你们这一代人的精气神。这一杯杯热茶,以及细心的志愿服务,都让我感受到了你们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热情,希望你们能一直保持下去。”

  女工部志愿者张腕琪同学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让自己成长了许多,懂得了为社会服务,为他人服务,自己也会很开心。同时也明白了团队的力量,不管做什么事,一个团队只有团结一致才会成功。

  赠出一杯杯热茶,传递一丝丝温暖。我院女工部的同学们在服务他人的时候,也增长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在传递温暖和茶文化的同时,也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园艺并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

茶艺展示

游客品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