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开展科研成果“享”“售”大赛赛前培训会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文/科创部 图/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11月3日,由园艺学院科技创新部和组织部联合举办的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研成果“享•售”大赛赛前培训会于园艺学院211室召开。本次培训由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陈龙老师作为主讲人,科创部、组织部部分人员及参加比赛的各队成员到场。

  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对参赛队伍进行必要的创新创业思维的训练与开发,使其对商业模式设计有所了解,从而使即将开始的“享•售”大赛有质的飞跃。

  会议开始,同学们几人一组围坐在桌旁,按照陈龙老师的指导,对商业模式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讨论并做出了精彩的发言,其中不乏各种创意十足的想法。接下来,各组通过提供的商业画布图表等工具和对其它成功商业模式的分析,对比自己的创意进行讨论,气氛活跃而热烈。最后,陈龙老师表达了对这次“享•售”大赛的期待与希望,并预祝各个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此次赛前培训进行顺利并圆满结束,为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充分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思维模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