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十月金秋,一同“享•售”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付金梅、邓施敏、廖梓凌/文 付金梅、邓施敏、廖梓凌/图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广园艺科研成果,园艺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科研成果“享·售”大赛拉开帷幕。近期,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在北校西区雕塑处进行现场宣传及报名活动。

  宣传期间,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提前在西雕准备好音响、水果、宣传单、报名表等物品,开展现场宣传工作。同学们采用发放宣传单及商品体验等多样化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其中,易班熊的加入也吸引不少同学驻足了解活动的内容,同学们表现出对活动的浓厚兴趣,宣传人员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宣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相关的宣传技能,也锻炼了自己与人交流的能力。

  虽然活动期间下着蒙蒙细雨,但依然不能熄灭同学们的热情,各个部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现场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想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当被问起对该活动的看法时,其中一位现场报名的同学说到:“我对创业很有兴趣,但因为我是大学生,所以被限制住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锻炼机会和体验平台,既能提升自己,又能有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最终,在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紧密配合下,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易班熊助力宣传

  

  介绍活动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