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体育部召开2016年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周融祥/文 段金叶/图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园艺学院体育部在北校8号教学楼组织召开了2016年冬训动员大会。到场的除2016年冬训队的75位同学外,学院体育部还邀请体育辅导员王利民老师做动员大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甜同学作会议总结。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激发参训者的热情,让参训者能够积极投入冬训运动中,同时使得活动有序进行。

  晚上9点40,参训者陆续进入教室。在体育部部长周融祥宣布此次大会开始后,王利民老师首先对冬训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特别强调了在开跑前一定要进行准备活动,跑步时要注意呼吸节奏,跑完以后也要做拉伸运动等。在冬训队老队员与新成员进行经验交流的环节中,女队队长赵雨悦同学的生动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之后,体育部部长周融祥同学对冬训的训练安排以及冬训队管理条例进行了强调说明,并解答了参与冬训的同学们的疑惑。在会议的末尾,王甜同学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很期待新一期参训者的表现。

  此次会议成功地调动了参训者的积极性让同也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冬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的冬训在学生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相信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

  

  周融祥同学宣布冬训管理条例

  

  王老师做动员报告

  

  队员们认真听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