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各学生班中期工作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1     浏览次数:

     

129下午,园艺学院09级各学生班2009~2010学年度上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议在三号楼隆重召开。0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主持。

首先,各班班长总结并汇报了本年度上半学期班内的整体发展状况以及班级自开学以来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接着,各班团支书就班内团支部的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讨论;最后,会议还就学生会工作在各班同学之间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将会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贯彻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

此次会议在庄重而温馨的氛围中持续两个半小时,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实事求是知无不言的态度作了汇报总结,为各班下半学期的班级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