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资环两院学生会办公室务虚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1     浏览次数:

     

128晚,园艺、资环两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在2109就内部工作召开务虚会议,两院学生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园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就如何做好两院团工委学生会工作简报的问题而展开。首先,经全体与会人员的深度讨论,决定了工作简报工作的可行性。讨论过程中两院学生会办公室明晰了工作简报的语言、格式、内容等客观要素,为工作简报的正式化、规范化做了保证;资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提出,为提高工作简报质量,应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部委公文写作的培训,尤其加强工作简报类公文的写作培训;最后两院学生会办公室达成协议,将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尤其在工作简报的工作中,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为两院学生会办公室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