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不懈坚持,奋力拼搏 ——记园艺学院参加冬季越野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21     浏览次数:

     

1220下午,冬阳明媚,万里晴空的,经过近两个月准备的园艺运动健儿们在北校区五台山下迎来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之大学生冬季越野赛。虽然此次越野赛园艺健儿战绩平平,但他们身上园艺人不懈坚持,奋力拼搏的精神永存。

两个月以来,园艺健儿的训练从未间断。他们抱以不懈坚持、奋力拼搏的信念,在田径场挥洒着汗水。晚自习后,每每走过田径场边,皎洁月光下那拉长的背影,是园艺的健儿们用汗水与泪水浇铸而成的。此次越野赛,虽然没能取得突出的成绩,但是园艺健儿们毫不气馁,他们在赛后纷纷说道,明年的越野赛,他们还会重新回来这里,为园艺学院创造佳绩。

此次越野赛,园艺健儿们用他们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展现了园艺学院钢铁般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会用自己的勤奋、刻苦书写园艺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