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创建体育俱乐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22     浏览次数:

     

1221晚,园艺学院体育俱乐部启动仪式在北校区三号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马老师,体育辅导员党德洲老师,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杰老师及各俱乐部负责人和各俱乐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老师对此次俱乐部的成立致辞,致辞中孙书记谈到体育锻炼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健康的身体是良好的思想品德修养和渊博知识的载体,没有强健的体魄就无所谓培养良好的品德和掌握丰富渊博的知识,体育可以培养同学们坚毅、沉着、勇敢、百折不挠的品质,还能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要发挥出体育运动中拼搏精神去克服学习上的难关,最后,希望通过体育俱乐部的创建能够帮助同学们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随后,党老师就体育俱乐部的建立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园艺学院此次创建体育俱乐部,是学校首个在院内创建的体育俱乐部。响应了国家“阳光体育”的政策,在院内开展群众体育,发展传统体育,通过良好的体育锻炼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各个俱乐部的负责人对今后俱乐部将如何发展做了简单规划与设想,得到学院领导和俱乐部成员的一致认可。

此次报名参加各个俱乐部的同学分别有羽毛球115人,足球34人,乒乓球90人,篮球55人,排球23人,田径队26人。同学们都对俱乐部有着很大的积极性,非常感谢学院能提供这样的机会。通过体育俱乐部的创建相信园艺学院今后将在体育方面再创佳绩。

                   

                          学院体育辅导员党德州老师为俱乐部的成立致辞

                   

                                           学院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