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30     浏览次数:

     

1229晚,园艺学院在8110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园艺学院被保送至北京大学生命系的林薇同学以及兄弟院系的06级优秀毕业生给学弟、学妹讲述了自己学习、生活的经验。同时,园艺082班班主任贺武春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06级的优秀毕业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校中学习、生活的经验,并道出:“大学不仅是学习文化课的地方,还是提高自身素质的地方。学习不能极端化,同时,在学习中,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最好跟自己比,跟别人比太累了。”他们建议学弟、学妹们应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不要让环境限制自己的高度。在交流会中,英语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被着重强调。随后,学弟、学妹们积极地与学长、学姐们交流,提出了许多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06级的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交流会在舒畅的气氛下圆满结束。同时,06级的优秀毕业生们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