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心语传递、共话成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1-15     浏览次数:

     

        112,由校团委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元旦系列活动——“心语传递、共话成长”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来自十几个学院的三百余人热情参加了“漂流笔记本”的撰写,大家在笔记本上记录了各自的成长足迹、感言以及新一年的计划等,实现了“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目的。

   许多大一的同学们回顾了高考的艰辛和考入大学后的兴奋,也表达了在适应大学生活过程中的迷茫和感悟。“以前只顾埋头向上爬,山顶曾给我无穷的力量  ,而现在我坐在山顶,不知该去向何方。”也有同学表示,“沉溺于过去,就是对现在的不负责和对未来的不自信。”“昨天,大学是一个终点;现在,我们   要再划一条起点线。”高年级的同学们则更多表达出成熟、淡定的感悟。“时间如流沙般从指间滑落,我默然承受。一切虚浮与痴狂都注定湮没在绝望的黑夜, 当旭日的红晕染满窗帘,我知道我还有希望。”大多数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文章后留下了联系了方式,很多同学告诉我们自己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有老师或同学愿阅览本活动的笔记本,请联系园艺学院记者团:152914998141533926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