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顺利完成第五届“挑战杯”宣传及评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2     浏览次数:

     

近日,园艺学院为配合校团委发关于《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知精神,在学院内广泛宣传和动员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次此竞赛是为了深化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同时也为了选拔陕西省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作品。   

园艺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意识的培养。此次,在学院的积极宣传和动员之下,我院多个团队递交了创业计划书。同时,学院还邀请经管学院的王秀娟老师对创业计划书给予指导。王老师以她丰富的经验详细评阅了同学们的计划书,提出众多宝贵意见,同学们真对评阅结果,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再次修改,最终顺利完成了撰写。对于此次评阅,同学们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一致表示这次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也将会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也是检验自我能力好机会。

在此,让我们为这些勇于挑战自我,大胆尝试的同学们加油吧!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校赛、省赛、乃至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佳绩。同时,也祝愿我校能够在此次“挑战杯”竞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