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子广泛关注2010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4     浏览次数:

     

近日,2010年中西部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于杨凌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馆召开,园艺学院广大学子就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广泛的关注,就目前就业的形势及就业前景进行了热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470多家用人单位在本次洽谈会上招才纳贤,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式及就业方向,一位来自园艺学院的大四毕业生说;“在当前我国经济总体上呈平稳上升的影响下,就业前景还是相当不错的,像我在此次招聘会上,已经向很多家用人单位投去简历并进入复试,但我觉得自已除了扎实基础知识,还比较欠缺的是很多的实践能力,在校期间还是应当重视自己实践能力的培养。”除此之外,园艺学子还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在目前的就业形式下,市场紧缺的是多元化的人才,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自己会努力向多元化发展,从多方面提高自身能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才而奋斗。

通过广泛关注此次洽谈会,园艺学子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在当今的形势下,他们更加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身能力,增加亲身实践活动经验,为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