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领导慰问春训运动健儿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14     浏览次数:

     

   在校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全校的运动健儿们及方正训练队伍抓紧时间训练着,然而园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及方正训练队伍也不甘落后,他们每天坚持着、拼搏着、奋斗着。

   经过了几个星期辛苦的训练,院为表示对运动员们的关心, 413下午,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杰老师、学工秘书王佳老师及院主席团成员一行来到北校田径场对正在进行春训的园艺健儿进行了慰问。

   训练伊始,高杰老师首先对运动员们刻苦努力训练的精神表示了赞扬。他表示,春训是很辛苦的,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运动员们不辞辛苦,坚持训练的画面,还肯定了春训以来运动员们在各自项目上做出的努力,并希望他们在能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运动健儿们以响亮的一个字-----“,表达了他们的共同心声与心愿。紧接着,他们还慰问了方正训练队伍的同学们,他们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洪亮的口号给人的振奋之感,老师及主席团一行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随后,高老师及王老师把一袋袋牛奶送到运动员手中,表达了他们对运动员的关怀、鼓励,此时此刻的运动员们心里暖暖的,并且示意一定会抓紧时间刻苦训练,一定在校运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