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奔跑在赛场上——访园艺学院运动员杨精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26     浏览次数:

       

    在本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园艺学院运动员杨精学参加了400跨栏,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对此次参加校运动会他深有感触,赛后他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校运动会,这次的比赛成绩虽没有上次优秀(第一名),但这次比赛让我收获很多。比赛一结束,我就认真总结了失利的原因和教训:起跑时比第一名慢了0.01秒,终点时比第一名慢了1.01秒。我想这也许是因为自己平时训练不够吧,也或许——”他笑了笑,“是因为咱们校有增加了新的更强力量了吧。”

        谈到现场观众时,他很激动,“当我跑到咱们院的观众席时,刚好跑到全程的3/4,而此时也是比赛将要冲刺时,这时我听到了我们院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和‘加油’声,这让我很感动,也很兴奋,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完成后面的比赛。所以说,我的成绩的取得也是和他们分不开的。”

        最后,他说“我喜欢体育运动,尤其是奔跑。当我奔跑时,能感觉到风被我甩到了身后,这种感觉令人振奋。我喜欢这种感觉,名次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运动场上,我曾跑过——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参加下届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