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第六期团分校开课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12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团知识的深入了解,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进步的平台,118日上午,园艺学院第六期团分校开课典礼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团工委副书记王晓娟、我院党委副书记孙马、辅导员高杰、刘乐以及十八个兄弟院系的团工委副书记或组织部部长出席了此次团分校开课典礼。

团分校开课典礼伊始,高杰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期团课的意义与目的要求,并隆重宣布园艺学院第六期团分校开课典礼正式开课。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孙马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和光辉业绩,强调了团课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开拓进取、全面发展,为团组织作出新的贡献。接着,校团工委副书记王晓娟老师在赞扬我院团工委长期以来保持辉煌业绩的同时,并对本期团课的新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全面发展;二、团结合作、共同进步;三、勇于实践、全面发展。接下来,新生代表韩彬同学发言,提到了他之前对团知识的认识,并代表09级同学向校、院团委做出了承诺:一定积极认真学习团课知识,遵守课堂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高杰老师宣读了团课的纪律要求与考核办法。

之后,奏响高亢激扬的团歌,本届团校新学员们昂然站立,他们朝气蓬勃,神情坚毅,此刻典礼现场气氛庄严。

    典礼结束后,校团工委副书记王晓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团课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