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院报《艺园》又将出新亮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27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院报《艺园》更能突出学院特色,全力打造院系间一流报纸。新一届记者团自成立就在积极探索、尝试使用新的形式和栏目,努力制作出同学们喜爱,老师们赞扬的高质量报刊。

1031,本学期第一期《艺园》出版。本着“注重原创,敢于创新”的原则,进行了大幅度的删改与革新。第一版“学院动态”中新添了“图片新闻”栏目,第二版“走进农高会”为大家提前介绍了农高会及志愿者,第三版“秋风呢喃”刊登了国庆、中秋双节征文中的部分优秀作品,第四版“精品荟萃”中新增了“短信平台”与“博荐名客”栏目。该期报纸在读者中影响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该期报纸“很有特色”。

本月末,园艺学院新一期《艺园》又将出炉。在继续上期特色的基础上,本期报纸又做了以下革新:一、更新了报头;二、第二版开设了“班级风采”,介绍各班级特色;三、为祝贺园艺学院在“新生杯”辩论赛中荣获冠军,第三版全版将介绍园艺学院辩论队的奋斗历程及队员感想;四、随着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第四版增加了“英语角栏目。另外,园艺学院记者团在各部、各班设立了联络员、通讯员,以增强记者团与各部、各班的联系,更快更好地报道学院动态。

     希望大家关注园艺学院院报《艺园》的成长,多提宝贵意见,朝气蓬勃的园艺学院记者团将悉心听取,努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