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与经管等五院学生干部经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03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携手经管、资环、动科、植保、农学五院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活动,历时近一个月的活动于121日晚圆满结束。

学生经验交流活动启动仪式于启动仪式于1110下午在北校区3306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徐海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魏魁虎,六个学院的团工委书记、团工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等出席本活动。接着,第一轮学生经验干部交流会于1114日下午召开,六个学院办公室、实践部、心理部三个部门的学生干部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之后,第二轮、第三轮于1122日下午举行,纪检部、学习部、生活部、科创部相继进行经验交流。此后,女工部、外联部、文艺部、宣传部、记者团等部门陆续交流经验。最后一轮经验交流于121日晚完成,六个学院体育部的工作干部相互介绍了自己学院的体育工作以及感想。

获悉,本次经验交流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仅有学生干部的自我介绍、工作汇报,和讨论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在交流中也出现一些特别的形式,如记者团、编辑部在进行经验交流时,还采用了做游戏的方法鼓励大家发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许多部门在经验交流时不仅解决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还得出了一些新的工作方法与技巧,相互之间受益匪浅。如萧伯纳所说,倘若你有一个思想,我也有一种思想,而朋友间交流思想,那我们每个人就有两种思想了。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各学院之间学生工作交流,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技巧。相信在一系列的学生干部经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之后,参加交流的相关部门定会有所提高,便于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带动全校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