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09级李琛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07     浏览次数:

     

        124,南校秀山活动中心举行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园艺学院院园艺093班李琛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角逐,20名来自各院的精英歌手进入了“十佳歌手”决赛。4日晚,南校秀山活动中心座无虚席,各位选手的亲友团与拉拉队激动万分,纷纷为自己所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园艺学院同学们也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李琛加油鼓劲。决赛过程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风采展示,李琛以自己清亮的歌喉为大家清唱歌曲,接下来的自选歌曲环节中,李琛同学以一首《春泥》打动了全场的评委与观众。整个演唱过程中,李琛感情投入,台风良好,将《春泥》这首歌所表达的情感表现的细致入微,最后以9.17分的高分成功当选本届校园“十佳歌手”。

    本次比赛过程中,上届校园“十佳歌手”也为观众倾情演唱,园艺学院赖荣斐的一首《月亮代表谁的心》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光彩,李琛也继赖荣斐之后成为园艺学院又一校园“十佳歌手”,为园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