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第二期英语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04     浏览次数:

     

步入十二月,伴随而来的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为增强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备战四级考试的能力。我学院于122日晚,在8T06教室内特别邀请曾在新东方任教的具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我校外语系杨增荣老师,为众多园艺学子进行了备战英语四级的第二期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杨老师与同学们简单回顾了第一次培训的大体内容。接着,杨老师引出了本次培训的专题——阅读理解的方法与解题技巧。他着重强调了阅读理解在四级考试中占据的重要地位。他表示,每年备考同学最注重的就是准备听力考试,而不愿去研究阅读的方法与技巧,由于这种忽略,导致考试失利的例子很多,这是非常遗憾的。他同时也向在场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园艺学子们给予厚望,相信他们会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杨老师又与同学们一起研读了096月的四级真题。伴者杨老师他诙谐幽默的言语,同学们与他一同走进他的英语世界,明白了每种阅读题型应如何去做,了解到怎样才能快速准确的找出答案。杨老师用他独有的方式,点燃了在场同学对英语阅读学习的激情。随即本次培训也在杨老师娓娓讲述中结束了。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两次的培训,自己的确获益良多。相信在杨老师指导下,我院学习英语的激情会越来越高涨,学习气氛也会越来越浓烈。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园艺学子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