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设施专业学生开展“备战四六级”团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03     浏览次数:

          2010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园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次以学习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据了解,接到校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第14周开展团组织生活的通知”后,设施092团支部书记吕晶同学考虑到本周同学们有VB课程考试,第16周到秦岭火地塘实习,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四六级考试,决定开展一次与众不同的团组织生活:备战四六级。

  经过班委会商讨,征求大家的意见后,大家一致同意这样一次团组织生活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于是,班长和学习委员找录音机,找真题听力材料,打印听力材料,忙的不亦乐乎。

  设施091的同学们非常支持这项活动。从6月1日起,在设施班的晚自习室里,大家开始了英语听力模拟考试。在听力结束后,大家还会集中默写英语单词。

  “我们班主任经常提醒我们集中默写单词,这一次我们会坚持下去。”吕晶同学说。设施092的团组织生活一向搞的很有活力,在今年校团委红旗团工委评选过程中,设施092获得了“校级优秀团支部”的光荣称号。相信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会在更团结、更和谐、更加有学习氛围的班集体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