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深秋教稼游---记园艺学院设施092班团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吕晶 宋衡       发布日期:2010-10-23     浏览次数:

     

  踏着泛黄的落叶,伴着浓浓的秋意,10月21日园艺学院设施092班展开了一场以秋游形式,主题为“奏校歌旋律,展校史风采”的团组织生活。

  10月21日下午,全班同学按预期计划顺利到达神农后稷纪念地教稼园,在教稼园内,最引人注目的是后稷的巨型雕塑,以及各种农具和景色让作为农科学子的我们感受到后稷“教民稼穑,树艺五谷”的育农气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不忘本次活动的主题,大家在舒适的回廊内,听学习委员讲述学校的历史,听完校史后,每位同学都因为能够在这个具有悠久历史以及有着辉煌过去的学校里学习而感到自豪,尔后,还学唱了校歌,“走过风雨,拥抱阳光”,“勤奋学习,自信自强”,“托起中国农业明天的太阳”一句句雄壮豪迈的歌词更添我们奋发的志向,最后,还进行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教稼园上空,不时地被阵阵的笑语所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