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爱心助教小老师面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园艺学院社会实践部郭孟晔       发布日期:201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园艺学院在8T123、8T124教室举行爱心助教小老师的面试,本次面试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面向园艺学院09、10级所有同学。面试的评委有园艺学院实践部、学习部部长,义务服务队队长及往届爱心助教“十佳”小老师。

  本次面试的共有50多名同学参加,绝大部分为2010级的同学,其中申请家教与支教的人数大致相当。在面试过程,同学们积极表现对爱心助教的热切。“当一名教师曾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学院组织的‘爱心助教’活动给了我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会积极重温小学知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小老师。”一位同学兴奋地说。面试中,评委们询问了面试者一些问题,并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综合评分。面试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本次面试长达一个半小时,在同学们积极热情参加下取得圆满结束。近期将开始进行本学期的爱心助教工作。

  园艺学院爱心助教活动分为爱心支教、爱心家教两类,助教对象主要是五星村小学的贫困学生。开展数年来,得到了五星村小学老师、家长们的赞扬,“小老师们”也同小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每年园艺学院都与五星村小学进行精彩的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