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举行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王寒阳 杨统帅       发布日期:2010-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园艺学院在3401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实践部部长、三农协会副部长、创业计划省级银奖获得者李可怡以及来自园艺的部分优秀大二学生,以聊天的形式为大一学生上了一堂经验交流课。到场的嘉宾还有:学生会主席张浩,副主席李树庭、杨颖,团总支书记许雪玲。

  交流会上,几位学习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不仅从自身出发谈了如何听课、做笔记,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如何准备英语4、6级考试、期末考试等方面的问题,还提到了如何改变自己适应环境,创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以及“挑战杯”创业计划等内容。学长学姐们强调说,大学以要学习为重,上课认真听讲考前及时复习很关键;而且课余时间也应合理利用,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了解各种新闻,多走出校园锻炼自己有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同学们又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得到大二学长学姐们的耐心指导。交流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