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增进交流,携手共进”八学院纪检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吴海龙、马克       发布日期:2010-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由园艺、动科、林学、资环、水建、食品、理学、人文八个学院共同举办的“五个文明工程”纪检工作经验交流会在3209圆满结束。

  “五个文明工程”是建设优良学风,建立井然有序校园环境的重要保障。交流会期间校学生会主管“五个文明工程”副主席申林同学、校纪检部部长付秀龙同学分别将各自工作中的收获与各学院同学分享。整个交流会同学们就工作态度,责任心和工作方法技巧等,展开热烈讨论。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海峰同学将自己纪检工作的经验总结为责任心、同学心、同理心。强调学生会工作以人为本,只要工作中负责任,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纪检工作一样可以得到同学的理解和认可。

  最后,园艺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浩同学强调,交流会的目的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任何一个学院的工作都有自己的方法和长处。交流会只是一个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建设“五个文明工程”才是交流的根本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