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科技导航周系列活动---植物嘉年华及疯狂想法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杨惠娟 杨统帅       发布日期:2010-11-04     浏览次数:

     

  经过一周的积极筹备工作,园艺学院科技导航周系列活动––植物嘉年华作品、疯狂想法圆满结束,活动成果于10月31日上午在北校新篮球场进行了展示,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认同。

  “植物嘉年华”活动是以增强同学们对本校各类植物的认知及鉴赏,为目的的一项活动,展出的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而“疯狂想法”活动以“创意无极限、想法更疯狂”为主题,旨在凸现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激发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关注,共收集“植物嘉年华”作品30多份,“疯狂想法”110多条。

  耐人寻味、形状各异的植物作品,疯狂却又不失趣味的想法展吸引了同学们的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引起了较大反响。同学们对制作者的创意赞不绝口,甚至流连忘返,久久不愿离去。最后,园艺学院科技导航周的两项活动在同学们的欣赏与赞叹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