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首次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杨统帅 刘学成       发布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园艺学院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在3224教室举行。园艺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杰、全体辅导员、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全体学生会成员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高杰老师代表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向刚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相信他们的加入将给园艺学院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活力。同时,高老师也勉励各位成员要用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学生会的工作中不断锻炼和完善自己,为同学们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接下来,各部部长汇报了本部近期工作和本学期内的工作计划,各位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对各部工作进行了汇总,并对工作计划的可行性和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指导。最后,高杰老师要求各部全面把握本部工作,将工作计划落实到实处,并希望各部在近期做好对新部委的培训,让他们尽快熟悉本部和学生会工作。

       本次会议结束后,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工作将全面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