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2019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来源: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的实验安全知识水平,引起广大学生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实验室的育人效果,经研究,拟定于1月15日举办我院2019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安全知识我先知,和谐科研同构建

  二、竞赛安排:

  1.参赛人员要求:我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报名参加。

  2.报名方式及规则

  (1)微信报名

  关注“西农园艺”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实验室竞赛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报名参加。

  (2)现场报名

  1月14日下午安全培训会后现场填写报名表。

  3.比赛时间和流程

  2018年1月15日下午14:20园艺学院210机房进行机考。

  考试时间20分钟,考题总分100分,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共计100道,采用机器阅卷模式,自动生成成绩。

  三、奖项设置:

  设置个人奖,颁发奖金和证书,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参与奖若干,奖励纪念品一个。

  四、竞赛内容

  15日下午14:20开通我院安全考试平台,系统随机抽题,内容包括农科专业实验室安全防护知识。我院安全知识题库网址:http://112.124.8.62/yyxy

  安全知识题库自学开放时间:2019年1月10日8:00-2019年1月14日11:00

  用户名:学号

  密码:

  请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9年1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