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开展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做好我院科研平台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计划于本学期最后一周(2019年1月14日­—18日)开展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周”活动。

  活动内容:寒假实验室安全培训、开放实验室安全教育、留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留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网络竞赛及大型精密仪器规范操作培训。

  活动要求:寒假期间在平台开放实验室做实验的师生必须参加寒假实验室安全培训;寒假期间需使用大型精密设备的师生必须参加相关仪器规范操作培训活动,经仪器管理员考核合格,可以独立操作仪器方可预约使用。

  附件:“实验室安全教育周”活动安排表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9年1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