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做好研究生冬寒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更好的完成学业,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立志成才,我校近期开展“励志成才,筑梦青春”帮扶活动,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发放冬寒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发放对象

  为就读我院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申请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3. 家庭经济困难,积极上进;

  4.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 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

  三、资助标准

  每生资助 1000 元。

  四、评定程序及时间安排:

  1. 本人申请(12月5日-12 月7日)。学生填写《研究生冬寒补助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向学院提出申请,请申请学生于12月7日中午12点前提交申请表至学院201办公室,并将汇总表发送至yyxy_yjs@126.com

  2. 学院评审(12月7日-12 月11日)。学院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学院对推荐结果进行审查,评审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 3 天。

  3. 学校审定(12月12日-12月14日)。学校对各学院评审结果进行审定,确定名单并在校内公示3 天。

  五、注意事项

  1. 各学院(系、所)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人数的 2%;

  2. 建档立卡以及近期家中遭受过重大变故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3. 申请者需如实提交申请材料,凡材料弄虚作假者,取消本人申请资格;

  4. 同等条件下科研成果突出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5. 受资助学生要树立感恩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园艺学院

  2018年12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