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科级干部管理,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活力和执行力,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校党发201454号)文件精神,结合园艺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有利于推动工作原则。要针对学院岗位特点,从事业发展需要出发,通过竞聘上岗,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活力和执行力。

  (二)坚持有利于干部成长原则。多岗位、多部门锻炼是干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需要。通过竞聘上岗促进科级干部健康成长。

  二、竞聘岗位

  学院设置的科级岗位(学工秘书岗位除外)。

  三、竞聘对象

  学院现任科级干部、符合学校科级干部选拔条件的干部以及申请应聘学院管理人员的干部。

  四、基本程序及步骤

  (一)根据个人意愿,申请者填写《科级干部竞聘登记表》(见附件),并于11月9日前将登记表交至园艺学院225办公室;

  (二)学院党委根据各岗位申报情况,组织竞聘答辩;

  (三)根据竞聘答辩情况,学院党委会研究确定建议人选或考察对象。

  (四)学院研究决定竞聘人员任免,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

  (五)学院发文正式任命。

  五、几点要求

  (一)符合条件的干部可根据个人意愿,每人填报2个岗位。

  (二)干部本人要服从学院大局,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的任命决定。

  (三)科级干部应在任命发文后一周内办理相关手续,完成工作交接。

  附件1:园艺学院科级干部竞聘登记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

  2018年11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