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研究生会是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反映学生的意愿,代表学生的利益,竭诚为同学服务。自园艺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以来,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研究生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在学院党委的监督指导下决定开展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现就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本着“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以逐步建立和完善换届章程为核心,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领导老师,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研究生会干部团队。

  二、选拔范围

  我院全体在校非在职研究生。

  三、参选条件

  (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班集体;

  (二)责任心强,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三)学有余力,有时间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四)本人自愿参选,并经导师同意;

  (五)受党内、团内纪律处分或学院行政处分者,不能选拔和聘用为研究生会干部。

  四、竞选职务及人数

  

部门及职务

人数

主席团

1

副主席

3

办公室

1

学术部

1

心理部

1

文体部

1

实践部

1

宣传部

1

权益部

1

新媒体中心

主任

1

副主任

1

  

  五、选举程序  

  (一)自荐及资格审查

  申请人于2018年5月25日12:00前之前将申请表发送至363878362@qq.com,由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联系人:王德军     联系电话:18821713717

  (二)公开竞聘

  申请人需准备5分钟的演讲,详细阐述自己的竞聘理由及研究生会工作设想,并回答现场评委提出的有关问题(面试时间为5月28日19:00,地点为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三)民主评选

  研究生辅导员、第六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学生干部代表组成评议小组,对各候选人的表现进行投票;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以各候选人所得票数为主要参考,确定园艺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

  (四)公示及聘任

  公示入选人员名单,公示期满,予以聘任。公示期间,经查证确有问题的干部,不予聘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