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独立运行的科研平台。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外公开招聘生物色谱、质谱分析及分子生物学及蛋白分析测试人员2名。

  一、岗位职责

  1.生物色谱、质谱分析测试人员1名

  主要负责生物色谱质谱实验室的日常事务管理,实验样品处理、仪器操作及维护,独立完成常规实验项目及测试工作,对合作单位的人员进行培训和教学,参与新项目与技术的开发等。

  2.分子生物学及蛋白分析实验人员1名

  主要负责基因及生物信息学室、蛋白分析室、分子与核酸分析室的日常事务管理,实验样品处理、仪器操作及维护,帮助研究人员或独立完成常规实验项目及测试工作,对合作单位的人员进行培训和教学,参与新项目与技术的开发等。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生物学、应用化学或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3.有以生物色谱、质谱或蛋白质组、基因组或代谢组等组学数据生物信息分析为个人专业发展方向的意愿,有团队合作意识,有高度的责任感、奉献精神和探索精神;

  4.有质谱、色谱操作或生物信息学分析测试经验者科研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

  采用聘用制形式,并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实行年薪制,缴纳国家规定的相关养老、医疗等保险。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于2018年5月20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实验技术人员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 能够证明个人业绩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提交到农科综合楼园艺学院323办公室,或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yzhj@nwsuaf.edu.cn。

  2.考察遴选。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录用。面试通过并体检合格者,学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静      联系电话:029-87082632 联系地点:农科综合楼园艺学院323办公室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科学研究中心实验技术人员申请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2018年5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