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外国专家局《关于2018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管理办法》(陕人社发〔2011〕2号)要求,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外留学一年及以上且2016年1月以后回国工作;

  2.获得博士学位并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二、项目申报类别及推荐名额

  1.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申报重点和优秀项目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对确定为重点的项目,予以10万元以上的经费资助;优秀的项目予以6万元左右的经费资助;启动的项目,予以3万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工作将围绕《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参考目录》,坚持突出重点、优先支持的原则,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信息和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

  2.我校推荐名额为10个。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参照《提交材料说明》(附件3)将申请材料交所在学院,包括:(1)《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1)书面材料一式四份和电子版一份;(2)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请附在《申请表》中。

  2.各学院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审,并填写《2018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汇总表》(附件2),于2018年3月23日前同《申请表》交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交流中心511),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fazhanke@nwsuaf.edu.cn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上报。

  联系人:王俊华    87082577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