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苹果研究院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苹果研究院苹果转基因平台招聘组培实验技术人员3-4名。

  一、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细致,吃苦耐劳,具有从事实验技术服务工作的意愿,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奉献精神。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农学大类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年龄40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以及能够反映工作能力的材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c4611475@nwsuaf.edu.cn;咨询电话:18729294548。

  2.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然后进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三、工作待遇

  1.以非事业编制的“协议工资制”形式办理合同聘用手续。工资标准根据应聘者业务水平和工作经历,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类人员待遇执行。

  2.试用期原则上一年。试用期间,工作业绩突出者可提前结束试用期,转入正式受聘岗位;工作不合格者进行解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苹果研究院

  2017年9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