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园艺学院2017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了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按照学校“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学院将举办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大学生英语竞赛领导小组和评委专家组,主要负责初赛的有关事宜。

  比赛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徐炎 胡晓辉

  副组长:邓业胜 齐西婷

  秘  书: 薛新科 何雪梅

  评委专家组由外语系教师与我院专家组成。

  二、比赛资格及选拔程序

  1、报名:参赛对象为我院35岁以下中国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或进入往届大赛决赛的选手除外),本科生、研究生薛新科老师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上午11:00之前。

  2、比赛形式及奖励:定题演讲的题目为“China, A Global View”,演讲时间为3分钟,要求每位选手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比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将根据比赛结果推选2名同学参加学校比赛。

  3、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定于2017年9月18日晚19:00,地点南校区园艺学院206。

  欢迎学院全体同学、老师积极参加、观摩。

  

  

  园艺学院

  二○一七年九月十四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