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Stefano Tartarini博士,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Bologna University)农业科学学院副教授、14届果树育种与遗传国际研讨会发起人、欧洲果树遗传育种学会主席、欧洲果树育种项目研究(FruitBreedomics)成员。主要从事果树分子生物学与种质资源研究,是博洛尼亚大学苹果育种项目负责人。研究方向主要有:抗病和果实品质分子标记的开发、遗传图谱的建立及其功能基因的克隆与鉴定以及苹果致敏性研究

出访背景及原因

意大利是世界上重要的苹果主产国之一,在苹果种质资源收集和育种研究上处于领先地位。受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Stefano Tartarini博士的邀请,本团队拟与博洛尼亚大学就苹果品质改良、抗逆性和抗病分子机理和标记筛选等学术问题进行专题交流,并引进相关苹果核心种质资源和研究材料。同时,就双方长期学术合作交流、人才合作培养以及材料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出访国别:意大利

天数:201791-99日,共9

任务:苹果生物学研究及苹果种质资源交流与学术访问

经费预算及构成

7人总费用269560.9元,其中往返机票143360元,住宿费48109.25元,公杂及生活费51841.65元,其他费用26250元。

经费来源

各团组人员所主持的科研经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马锋旺

园艺学院

院长

 

李鹏民

园艺学院

院长助理

 

李翠英

园艺学院

果树系副主任

 

安贵阳

园艺学院

 

 

邹养军

园艺学院

 

 

李明军

园艺学院

 

 

梁微

园艺学院

 

 

  公示期自2017720日至2017726日,如有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  园艺学院综合办公室  反映。

                                               

                                                     201772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