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保障本科审核评估改进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现就2017年暑期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园艺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改进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教师岗位人员于7月20日之前完成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材料的自查工作,经审核通过后,结合自己科研和推广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休假。

    2.实验管理中心及办公室人员在按时完成《园艺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改进实施方案》牵头任务的情况下,经分管院领导同意后,可安排轮休。

    3.教职工要按照6月1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

    4.各单位职工在休假前对本单位的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及暑假期间的安全意识。

    5.各单位对假期承担实验任务的科研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教育师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障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

    特此通知。

    

    

    

    

    

    2017年7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