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学院各学科点、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研究生:

    根据《园艺学院关于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意见》(园艺〔2012〕10号)精神,现将2017年我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6年12月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和2017年6月预计授予博士学位、硕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

    二、工作安排

    6月7日-6月9日 学位论文作者提出申请,导师推荐。

    三、提交材料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园艺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1);

   2.有关证明材料:“申请表”中所填的“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与学位论文研究内容一致的代表性成果”,包括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检索证明;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2017年6月毕业研究生提供“论文答辩情况表”并加盖公章)。

  提交的材料按照附件1、附件2和有关证明材料的顺序装订1份。另外,申请者需提交《优秀学位论文推荐人员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

    四、几点说明

  1.院级优秀博士、硕士优秀论文的推荐指标分别为毕业人数的20%和5%。

  2.填写推荐表时,最多只能填写5项代表性成果,各项成果均应为申请人攻读学位期间获得,与学位论文研究内容一致,且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研究生为第一作者,导师为通讯作者。

    3.本次评选的院级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由学院给予适当奖励;被评选为校级优秀论文的作者,学院不再重复奖励。

   4.申报校级优秀论文者,不再重复填报院级申请材料。

   院级优秀学位论文是体现我院研究生教育水平的重要指标,请我院各学科点、导师和毕业研究生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及时通知并组织有关研究生和导师准备材料,全力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

    联 系 人:齐西婷

  联系邮箱:yyxy_yjs@sina.com联系电话:87082543

    附件:1. 园艺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申请表

        2. 优秀学位论文申请人情况汇总表

 

 

  园艺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七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