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7〕139号)精神,我校有2个推荐名额,现就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2.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3.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4.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二、推荐程序

  1.申报人请登录网站(www.zhichen.com.cn)下载安装《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个人信息采集工具》(一般申报类),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2.学院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全面审查,教授委员会讨论通过后上报学校。

  3.学校组织评审,择优推荐,公示无异议后上报。

  三、材料报送和要求各单位请于4月13日前将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一式1份、《情况登记表》一式2份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交流中心509室)。

  1.纸质版:表格由信息采集工具生成后打印,A3套印。

  2.电子版:rpu格式和xls格式各一套,文件名称为申报人“姓名”。(rpu格式:由系统“生成报送”生成;xls格式:打印时,选择“登记表”-在“输出到excel”前打勾,便可生成),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rencaike@nwsuaf.edu.cn   

  联系人:张瑞洁   袁喆

  电 话:87082210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