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对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各系、各位指导教师及2017届毕业生:

  为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毕业论文过程考核,学院决定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7届园艺、设施专业所有预毕业学生。

  二、检查时间及方式:

  1.学生自查:4月10日—11日

  毕业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汇总整理实验记录、论文阶段性进展(包括但不限于①研究论文文献综述;②取得研究进展;③参考文献;④外文翻译(不少于5000字))等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园艺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以上所有资料交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评价意见,学生将资料交各系所在检查小组复查。

  2.各小组检查:4月12日—14日

  各检查小组组织老师进行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填报期中检查评价表(附件1,检查小组评价部分的内容)。

  三、有关要求

  1.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按照毕业论文标准格式书写(格式参阅附件2、附件3)。

  2.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期中检查主要以各系为单位进行检查。各检查小组应严明纪律,认真组织检查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将检查情况按照合格、不合格分类登记于附件7表格中,并于4月18日前,将所有资料和附件1、附件7交教学办存档。

  3.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通知要求向指导教师提交检查材料。对于不按时提交中期检查材料者,期中检查评价结果将直接定为不合格。

  4.中期检查不合格的毕业生,不准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5、学生若需换题,需填写《园艺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换题申请表》(附件4),由导师签字、教学副院长签字后方可换题,换题后,仍需参加中期检查。检查要求同上(具体参阅附件5、6,表单见附件8)。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系、毕业生、指导教师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园艺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

编辑:0     终审:0